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推进春季庭院整治工作 已清理60%老旧小区
2018-03-20 09:4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记者孙英鑫 )哈尔滨市城管部门推进春季居民庭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清理全市老旧小区60%,预计四月中旬全部清理完毕。

  大型机械正在清理庭院路面残冰。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城区部分居民庭院内的残冰污雪逐渐融化,造成庭院内污水横流,影响居民正常生活。19日9时许,记者在哈市革新街某小区内看到,十余名环卫工人对小区内路面上的残冰进行清理外运,对绿地内的废弃物进行清理,确保不留死面、不留死角,使庭院内绿地卫生整洁,无垃圾杂物。

  清运庭院积雪。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环卫办每日组织检查组对城区居民庭院、背街背巷的污冰残雪堆、垃圾堆、炉灰堆等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检查台账,及时督办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市城管局环卫办也对各区整改情况进行复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