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小学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将于3月末起陆续进行
2018-03-20 09:4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0日讯 19日,记者走访中获悉,哈市铁岭小学(鲁商校区)等学校日前发布了2018年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启事,信息采集将于3月末进行,其他学校也将陆续进行。此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对象是年满六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的适龄儿童,要求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的户口、房产在学校学区范围内,户籍与房产地址一致;适龄儿童及监护人与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户口、房产在学校学区范围内,户籍与房产地址一致。

  据了解,信息采集时,需提供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户口(首页、户主页、监护人页、新生页)及房产证(含购房合同及机打票据)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此次信息采集不用带孩子,一名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到现场进行信息采集即可。家长提供给学校的信息采集材料要真实、有效,如因特殊原因逾期未能进行采集者,需在学校正式招生期间带好相关证件进行入学报名。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