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网络新春大拜年]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刘军向网友祝贺新春
2018-02-07 08: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记者 郑通)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哈尔滨市多名县(市、区)委书记齐聚网络,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祝贺新春。

呼兰区委书记刘军。

  我是呼兰区委书记刘军,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呼兰区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期待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哈尔滨新区“三区一极”功能定位,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破除发展障碍,牢固树立“两山论”理念增进民生福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尽职、为民造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幸福、文明、和谐、美丽呼兰新的明天。

  祝福广大网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