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哈尔滨呼兰区杨家大坝附近冰面 丰田越野落水3人爬上岸2人溺亡
2017-12-22 10:15: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2日讯 20日傍晚,哈尔滨市呼兰区呼兰河流域杨家大坝附近冰面上,一辆载有5人的丰田越野车行驶中不慎落水, 3 人及时爬上岸, 2 人随车辆沉入水中失踪。事发后,辖区警方立即组织救援。21日下午,落水车辆终于被成功打捞上岸,落水两人的遗体也被全部找到。

  据目击者讲,“事发大约在20日18时许,当时天色已完全黑了下来,这处冰面由于离公路较远,一般很少有人来,这辆白色的丰田4500型越野车行驶到这里,冰层突然塌陷,车辆坠入水中。”

  21日,生活报记者从呼兰区委宣传部获悉,事发当晚,当地消防、急救和警方就连夜展开救援,事发现场被警戒,防止围观人员进入发生次生事故。21日上午,经潜水员反复下水搜寻,确认落水车辆位置后,15时30分许,落水车辆被打捞上岸,落水人员遗体一并被捞出。遇难两人均为男性,当地有人说他们是去观看打渔起网的,但此说法还要经警方调查确认。

  目前,事故原因及该车人员身份和善后等情况,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