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巡讲龙江绿荫行动教育专场”
2018-01-18 16:2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妇联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及市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区第三中学开展“家庭教育巡讲龙江绿荫行动教育专场”,全区300余名教育工作者聆听了讲座。

  按照哈尔滨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巡讲龙江——绿荫行动的行动要求,突出“基层行、关爱行、火种行”的工作方向。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对教育工作业务骨干的关爱,阿城区妇联特别邀请了黑龙江省内知名专家潘芙蓉教授来到阿城,为广大教育工作者主讲《幸福人生、美丽芳华——教师心力资本提升》学习讲座。

  潘芙蓉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亲身的经历,从爱的教育入手,重点诠释了心理资本的四个维度,为广大听众打开心视界、注入新能量,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