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举办“温暖他人﹒提升自己”献爱心 捐助衣物主题活动
2018-01-18 16:1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向全局职工发出倡议,组织开展“温暖他人﹒提升自己”献爱心捐助衣物主题活动,全局职工积极响应。

阿城区举办“温暖他人﹒提升自己”献爱心。

  记者了解到,11日,志愿服务队携带崭新的棉衣棉被满含深情举行捐助活动,同时将捐助的物品名称及数量进行了登记,现场共接收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志平、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李志伟等30名干部职工捐助的棉衣115件,被褥1套。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拆包、分类、整理,根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那文生、李永刚两家人实际情况进行了按需分配。

  16日,阿城区人社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志平、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李志伟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叶永生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到亚沟街道南平村那文生和全店村李永刚家将捐助的衣物送到他们手中。两家人收到捐助的衣服后,纷纷试穿起来,特别是李永刚的病患女儿,穿着崭新的衣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艰难的说了一声:“阿姨,新年好……”,所有志愿者的心突然变得暖暖的,觉得所做的一切很有价值。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