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老年大学春季招生2月22日报名 可以用微信报名
2018-01-12 08:53: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杨金光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了解到,2018年春季招生计划出炉,2月22日开始网络报名。本次招生首先进行网络及手机微信报名,剩余名额将在2月27日进行现场招生。

  据介绍,2018年春季招生计划与上年专业课程设置变化不大,设有声乐、美术、舞蹈、器乐和电脑与摄影以及生活与保健系,共335个班级。开设了老年人热衷的按摩实操、孕婴护理与实践、经络养生与常见病的外治疗法,中老年美容、地方小吃、黄帝内经、等生活保健课程,为了满足一些准备出国和子女团聚的老人需求,还设置了零基础英语课,以及老年人手机实践操作等实际应用课程。

  据悉,这次网络及手机微信报名实行实名制,只要女年满45周岁、男年满50周岁以上,有完全行为能力,身心健康即可。请使用本人身份证进行注册、交费,现场报名要携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签字笔。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入学可以享受一科半价优惠。

  报名贴士

  每年哈尔滨老年大学招生都堪比“春运”,能够抢到名额上课的机会都是幸运的。记者根据上次哈尔滨老年人报名的情况总结经验,最好选择网络报名,能够抢到名额的机会比较大。

  网上报名时间:2月22日(正月初七)上午8点开始至额满为止(全天24小时开通),网址:www.hrblnrdx.org.cn(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官网);

  手机微信:点击公众号——搜索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点击关注——进入自助平台——点击我要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月27日

  报名地址: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三楼美术馆(道外区大新街-291号)

  这次网络及手机微信报名实行实名制,请使用本人身份证进行注册、交费,现场报名携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签字笔。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