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老年大学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展现独特夕阳风采
2017-07-20 08: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记者 郑通)7月19日19时,“哈尔滨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的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专场演出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

哈尔滨市老年大学专场演出现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哈尔滨老年人大学演出专场在《盛世欢歌》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冬捕渔歌》、《国色花语》、《太行魂》等舞蹈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精心的编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女声表演唱、男声小合唱、男声独唱、男女声四重唱、歌伴舞、时装表演等表演相继登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老年人演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舞蹈表演。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老年大学的演出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为哈尔滨市民送上了一道精彩的艺术大餐。

  据介绍,“哈尔滨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从6月15日开始,持续进行至8月中旬,预计各区县为广大市民奉献演出千余场,演员队伍达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