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教育系统开展三帮一献爱心活动
2018-01-09 16:3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阿城区教育局、阿城区第三中学深入蜚克图街道开展三帮一献爱心活动。

阿城区教育局、阿城区第三中学深入蜚克图街道开展三帮一献爱心活动。1

阿城区教育局、阿城区第三中学深入蜚克图街道开展三帮一献爱心活动。

  记者了解到,阿城区蜚克图街道共有建档立卡贫困学生7名,阿城区教育局、阿城区第三中学和蜚克图中心校慰问组在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与每名贫困学生及其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希望家长能和学校一道努力,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送去了教育系统捐资和学习、生活用品,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化困难为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辜负学校、家长的厚爱。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