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哈尔滨市延寿县:新时代志愿者欢歌热舞迎新年
2017-12-28 16:1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元旦前夕,哈尔滨市延寿县中老年艺术团的300名文化志愿者汇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的歌舞、评剧等文艺节目,集中展示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据悉,此次演出拉开了该县2018年“两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序幕,真正体现了“文化惠民·志愿服务”的活动宗旨。

哈尔滨市延寿县志愿者欢歌热舞迎新年。
哈尔滨市延寿县志愿者欢歌热舞迎新年。
哈尔滨市延寿县志愿者欢歌热舞迎新年。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延寿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延寿县委宣传部、县志愿者协会、县文体局、县文化馆和中老年艺术团文化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了以"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化志愿者迎新春专场演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舞台上,县中老年艺术团文化志愿者们表演的热情丝毫也没有受到影响。大合唱、歌伴舞、评剧选段……,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在展示新时代延寿文化志愿者较高的文艺素养同时,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延寿县文化馆馆长安秩宏介绍说,目前该县共有12支文化志愿服务队伍,文化志愿者近800人,他们常年活跃在公园广场、校园乡村……已经成为丰富文艺生活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2017年广场文化月演出期间,全县文化志愿者参与达7000余人次,受益观众20余万人次,在社会上营造了“出门即舞台,处处闻歌声”的祥和氛围。、、

  、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