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12-12 10:02:2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6日,延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大家各抒己见,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结构清晰、重点突出,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准确,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具体细致,切合延寿县的实际。同时,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文峰在讲话时说,各位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全县实际情况,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归纳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使其更加符合延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力求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翔实、准确、全面,推动延寿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