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委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7-12-22 11:22:4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平房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全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12月19日上午,全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后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刘国丽主持会议。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督导组、平房镇、平新街道、平盛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镇换届工作人员、现任村“两委”成员、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民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关系到农村基层政权稳定,关系到农村的发展和村民的幸福。搞好村“两委”换届意义非同寻常。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必须统筹摆布,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必须严肃风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必须把控舆情,注意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

  会上,国丽副区长就全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实施作出安排。要求镇(街)党(工)委全面负责换届选举工作,工作组成员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三承诺”和“全程签字”制度,保证整个选举程序公开、公正、公平。

  会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伟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说明换届选举工作的操作程序,重点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人选标准、优化班子结构、严肃换届纪律、正确舆论引导等五个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