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召开第三次残疾人代表大会
2017-12-12 09:53:0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8日,呼兰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区两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半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会上,呼兰区残联理事长王宏宇同志做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及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及残协主席。

  呼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洪岐同志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干部、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解决残疾人的扶贫、康复、就业以及维权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难题、谋利益、办好事,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创造残疾人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出席大会的有,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瑜同志;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组联处处长闫国超同志;呼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洪岐同志;区人大副主任严凛同志;区政协副主席王富同志;呼兰区残工委协调单位、各街道、乡镇残联以及残疾人代表共计160余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