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火车站开设农民工购票窗口
2017-12-05 09:38: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4日讯 记者“两节”临近,新一年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正式启动。日前,哈尔滨市总工会为帮助农民工平安顺畅返回家乡,继续协调哈尔滨火车站联合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明年3月初,在哈站售票大厅设立农民工购票窗口,方便农民工购票,安排专人为农民工购票提供引导咨询服务。集中返乡的农民工可凭市总工会介绍信购买团体票。设立专用通道在返乡农民工较多时提供方便,如遇大批农民工集中返乡,可开设农民工专列。农民工可提前一个月电话预约购票,购票电话95105105。哈市总工会已连续十年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对遇有特殊困难的返乡农民工,今年将在资金、物资等方面继续予以援助。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