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企业家联盟成员单位与乡镇街道结成帮扶对子
2017-11-30 13:30:5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呼兰企业家联盟成员单位与各乡镇、街道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呼兰区委常委、副区长纪伟明主持对接会并讲话。

  会上,黑龙江天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与孟家乡、莲花镇、长岭街道等18个乡镇、街道结成帮扶互助对子,各企业和乡镇街道的负责人当场进行了对接。

  纪伟明对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贫困群众献爱心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第一批与各乡镇街道结成帮扶对子的企业,要从思路、信息、项目、资金、技能、就业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帮扶,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帮助他们增强致富的本领,开辟致富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同时,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对贫困群众给予实实在在的帮扶,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