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多部门联动 道外区再拆4.4万余平方米河湖“四乱”
2021-09-09 09:1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记者从道外区获悉,9月7日、8日,按照道外区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的总体部署,道外区水务、综合执法、公安、应急、司法、卫健、团结镇、供电等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对“四乱”点位神州物流在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4.4万余平方米。

拆违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阿什河河道管理,保障河道行洪畅通和防洪安全,7月,道外区打响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全区各部门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联动、形成合力。百日攻坚战行动以来,道外区已拆除河湖“四乱”26万余平方米。

  道外区将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河湖“四乱”点位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巡河频次和自查自纠力度,防止已销号点位反弹。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