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召开河长会议
2017-11-28 09:17:3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23日,巴彦县人大视察全县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主任冯民,副主任李侠、潘廷晔、李金贵、何丽英,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县人大代表,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继福,副县长谭丽颖,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畅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县政府周边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现场、巴彦镇景观大道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现场、妇幼保健院新建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松花江提水灌区建设项目现场、万润寒鲜食品生猪产品深加工建设项目现场、巴彦镇看守所、拘留所工程建设项目和润鑫牧业生猪标准化养殖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视察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后,县人大主任冯民一行,还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继福、副县长刘少亮、谭丽颖、高学辰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继福关于全县重点工作、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前三个季度,巴彦县GDP实现114.4亿元,增长4.8%;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34.8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实现8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实现2.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4.9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9.9亿元。

  年初,县政府确定了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78项。各战线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科学安排时间、严格落实责任、硬化推进措施,保证了全县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已完成重点工作、工程项目38项。其中,涉及城乡建设、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11项;涉及农业、农村建设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8项;涉及工交、招商及财贸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19项。正在积极推进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共26项。其余14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由于建设计划调整、贷款未到位等原因,未能按照年度计划安排完成任务目标。

  冯民一行对县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冯民指出,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看出县政府经过一年的努力,干成了很多以往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树立了很好的社会形象,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基础,营造了很好的社会氛围。希望县政府要充分利用2017年剩余的时间,力争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政府各组成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程质量水平,让每一项重点工作和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百姓的评判。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有税收、带动就业,推动县域经济产业发展为目标,在工业项目上多下功夫。要在民生工程上加大投入力度,多为百姓谋福祉。政府各组成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化的发展环境,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谋划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工程项目,让全县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继福表示将认真总结县人大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借以修正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年末前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