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2017年发展中国家生态农业及特种经济作物种植模式与示范研修班学员赴尚志帽儿山考察
2017-09-10 10: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姜兆姝 记者迟亦达)9日, 2017年发展中国家生态农业及特种经济作物种植模式与示范研修班莅临尚志帽儿山参观考察。

  考察活动中,由景区工作人员引领,来自赞比亚、古巴、巴拿马等九个国家的27名研修班学员先后参观了帽儿山景区、富民千亩花海、进德果蔬基地。在登山过程中,学员们领略了帽儿山风光,在沿途拍照留念。在参观花海及进德果蔬基地时,研修班学员边参观边了解企业及基地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基地通过现代农业优势,向旅游观光等产业链延伸发展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学员们对集观赏药用于一体的花卉种植及特色经济作物红树莓也非常感兴趣,并与其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希望大家在此次考察中能够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希望外籍学员们在欣赏自然美景、体味民族文化、感受风土人情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尚志、了解帽儿山,搭建起深厚地友谊桥梁。”帽儿山镇领导说到,“此次考察旨在推动与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推动现代观光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对于帽儿山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由帽儿山天马旅游景区有限公司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黑龙江旅游职业学院领导进行对接达成,帽儿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