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召开已辞退民办(代课)教师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2017-11-20 09:27:33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16日,巴彦县已辞退民办(代课)教师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在603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刘少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各乡镇中心校长、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巴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再次采集符合养老保险教龄补贴发放条件的已辞退民办教师和代课教师信息的通知》。

  副县长刘少亮指出,经过两轮摸底,目前全县民办、代课教师共计5752人。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这一轮摸底工作中,要摸清底数,做到符合条件的应进必进,不符合条件的及时清理,进一步减轻财政支出压力,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教育部门要对各项政策进行及时全面的解析,为群众答疑解惑,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已辞退民办(代课)教师信息采集申报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5日,已参加过认定并享受有关政策待遇的人员不在本次认定范围之列。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