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哈尔滨市巴彦县举办“快乐阅读、从我做起”读书活动
2017-09-04 16: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为提高全民阅读热情,建设书香巴彦,巴彦县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热爱巴彦、邮韵巴彦、快乐阅读、从我做起”读书活动。

为学生赠送书籍。图片来源:由巴彦宣传部提供

  此次活动精选了3000余种近两万余册图书参展,主要包括国学经典、文史典籍、中外名著、文学小说、学生百科、少儿精品、法律法规等方面经典图书,开展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全民思想文化素质,推进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载体,同时鼓励和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了全民学习、终身阅读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书展为期10天,活动还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赠送了书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并祝福他们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