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牢记初心使命 振兴绿色发展
2017-11-10 10: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记者 郑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经9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历68年的深厚积淀基础上,集中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关乎中国前途命运的一本史无前例的政治宣言书,必将在中国和世界政治史上产生深刻而广泛的影响。”哈尔滨市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开篇就提到“初心”与“使命”这四个字,成为整篇报告中画龙点睛的关键词,构成报告之“眼”之“魂”。初心就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共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东北网记者 郑通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努力奋斗怎会梦想成真?刘长河说:“面对初心,我们要脚踏实地,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方向,埋头苦干,赢得信任拥护;面对使命,我们要志存高远,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目标,代代接续,最终梦想成真。”

  刘长河表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人民群众前进的根本动力。总书记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提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绿色发展方式,为通河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了依据,也吃了定心丸。作为农业县份,通河县将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继续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依托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县,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推进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实现生产系统和生活系统循环链接,建设美丽乡村、美丽通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