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哈经开区)召开2017—2018年度供热工作动员大会
2017-10-16 09:38:4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13日,平房区(哈经开区)召开2017—2018年度供热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安排部署了打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供热运行质量,全力为平房区居民打造“温暖工程”、“阳光工程”、“民心工程”。

  据了解,随着哈南新城的建设发展,平房区供热覆盖面积逐步扩大,在全区各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负责、服务民生、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城市供热工作进一步得到提升。推进热电联产项目、小锅炉拆并、实施老旧供热管网改造,效果显著。一是热电联产热能辐射全区。恒通热力公司与平房物业供热集团兴南分公司达成转供热并网协议,完成了热电联产热能辐射全区的工作目标。二是扎实推进小锅炉拆并工作。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截至9月30日,平房区完成10吨及以下供热小锅炉实行并网改造或改用清洁能源2台,全面完成了市政府的工作任务。三是继续提高供热管网运行能力。平房区今年继续实施老旧管网改造工作,组织实施了2个小区400延长米的老旧管网的改造。加强了供热管网的系统安全运行保障能力。

  据介绍,为了保证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进行,区委书记刘兴阁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到区内多家供热企业和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全面详细了解供热企业的热态运行情况,并叮嘱供热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要把让百姓住上暖屋子作为第一要务,要做好供热热态运行、供热设备检修和燃煤储备工作,提高供热服务水平,确保供热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