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市平房区(哈经开区)加强理论学习 对接深哈合作
2017-10-11 19: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为进一步增进哈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上下对深圳的了解,推进全区向深圳学习并强化与深圳对接,11日,平房区(哈经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到深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朝仁同志,作了题目为《深圳创新实践与城市发展模式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这是深哈合作以来,平房区(哈经开区)首次邀请深圳高层次理论学者前来传经送宝。

  杨朝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工作和学术研究中的深刻体会和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深圳的企业创新、政府服务、城市发展与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走进深圳、了解深圳,学习深圳。报告既体现了时代特色,又回应了干部关切。视野开阔、思想前瞻、站位高,内涵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区广大干部和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区委中心组成员,部分入区企业负责人,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学习。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深入思考,深刻领悟,达到增强共识、提升能力、推进工作的效果。

  今年以来,平房区(哈经开区)创新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方式,不仅学习内容紧跟实际需求,还引外脑借外智,邀请国家级专家学者授课,并组织中心组成员到高校聆听讲座,同时,敞开大门让入区企业参与到学习中来,与企业共同丰富理论知识、开拓视野、成长进步,并面对面帮助企业答疑解惑,为政府和企业共建一个理论学习平台。截至目前已经有60余家入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