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哈市学府路299号门前人行道成百平方米冰场

http://hrb.dbw.cn/ | 2016-12-30 11:13:00
作者: 张宇驰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生活报12月30日讯 29日,热心市民杨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哈市南岗区学府路299号门前,百平方米的人行道成了大冰场,道路上满是冰包,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人行道上长约百米的道路上满是冰包,积冰最厚处足有20厘米,远远看去犹如冰场一般。而在庭院门口的冰面上记者看到,有几根水管状的痕迹印在了冰面上。附近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冰包路面是由于附近的一个浴池经常往外排水造成的,给居民出行造成了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市南岗区城市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处理。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