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正文

香坊区开展环卫职工技能比武暨技术创新成果展示系列活动

http://hrb.dbw.cn/ |  2016-10-18 15:34:01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为迎接28届环卫工人节,弘扬环卫精神,展示环卫队伍风采,提高环卫作业岗位技能。近日,香坊区开展了环卫职工技能比武暨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兰香,技协术交流中心主任郑学斌,香坊区总工会主席高名天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分为环卫职工技能比武和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两个环节。其中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对改制压缩式钩臂箱、双动力式压缩站、移动修理车、改造吹雪车等12个项目进行展示,展出了香坊环卫作业车辆革新30余项。环卫职工技能比武设置轻型自卸车与压缩车配合作业,保洁员与铲车、自卸车结合模拟清雪作业,道路宝与广场海德清扫作业车协同青岛同辉多功能扫道机展示作业3个项目。来自5个基层单位的32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通过娴熟的技能、敏捷规范的动作,在规定的场地和时间完成定点落斗、不碰触边石作业、路段保洁、定点冲洗等一系列作业流程。

  本次比武、展示,即是比赛,也是一次全面的业务培训和技术练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工作责任心,达到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相互促进作用。通过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开展,体现出新一代环卫工人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香坊区环卫职工不断探索环境保洁科学管理的孜孜追求,彰显出香坊区环卫职工科学智慧领航环卫作业的时代特征,为香坊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