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铺设全线贯通
2020-08-25 15:2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铺设全线贯通。

  东北网8月25日讯(记者 孙英鑫) 25日,随着气象台站向大里程铺轨终点方向左线最后一次混凝土道床浇筑的完成,标志着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铺设全线贯通,为后续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共设19座车站,由江北大学城站至气象台站,全长28.7公里,是国内首条穿越松花江的地铁线路,初期运营后将承担哈尔滨城区南北两岸过江交通任务。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4个铺轨基地、4个散铺基地、4个过江隧道散铺区间,16个作业面同时展开,增加投入1500余万,抢抓工期,最终提前6天顺利完成全线轨道贯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