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79个垃圾分类投放站升级 有供暖系统
2021-11-01 10:33: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日讯 记者从哈市城管局获悉,香坊区深入落实垃圾分类收集箱房配套建设,全区79个垃圾分类投放站经过提档升级改造后,变成了垃圾分类箱房和亭式垃圾分类投放站。

  改造后的79个垃圾分类投放站比原来的投放点封闭性更好,有效解决了夏季异味问题。同时,79个投放站中的一部分箱房内还设置了供暖系统,有效解决了冬季厨余垃圾结冰的转运难题,也为督导员在冬季督导时提供避寒的场所。同时还提供供水系统,解决了居民分类投放后的双手清洁问题。

  据香坊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9个垃圾分类投放站提档升级不仅起到分类垃圾转运、暂存,提高分类垃圾转运便捷度的作用,还集定时投放、分类后清洁等功能于一身。此外,垃圾分类箱房还是辖区垃圾分类的宣传阵地,配备的分类展板让垃圾分类知识抬头可见,形成浓厚分类氛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