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哈尔滨市巴彦县评选表彰孝老爱亲模范 10万现金奖“孝道”
2018-12-20 16:59: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王晓东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0日讯(周铁成 王晓东 记者郑通)20日,巴彦县委、县政府举行孝老爱亲模范人物颁奖仪式,30位孝老爱亲好人、孝老爱亲模范和孝老爱亲标兵受到了表彰。

孝老爱亲模范人物接受表彰。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颁奖仪式上,巴彦县政府为30位获奖者颁发奖金10万元。巴彦县供电有限公司、巴彦县农业银行、黑龙江八旗粮油有限公司、哈尔滨天泰医院等10户爱心企业和商家还捐赠了价值9万余元的物品,提供免费义诊等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明德向上的社会氛围,助力“文明巴彦”建设,2017年《巴彦县孝善养老指导意见》制定下发。今年,又在全县开展了“寻找表彰巴彦孝老爱亲好人活动”,掀起学习孝老爱亲好人,争做孝老爱亲好人的浪潮。并将表彰活动与扶贫工作结合,进一步激活传统精神资源,以道德和文明的翅膀助力巴彦腾飞。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