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举行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05 16:5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郑通)12月4日正值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巴彦县举行了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赠书仪式。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普法工作的开展,巴彦作为“中国书法之乡”,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在全县遴选了书法爱好者,手抄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这本书从手抄到出版历时一个多月,是巴彦县第一本手抄本《宪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促进巴彦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