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礼遇百名优秀志愿者
2017-03-09 09:10: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9日讯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3日,道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以“弘扬雷锋精神礼遇优秀志愿者”为主题,组织百余名优秀志愿者开展逛老街、看演出、品小吃活动。

  当日,百余名志愿者乘坐大客车来到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中华巴洛克建筑群,还观看了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的文艺志愿者们带来的一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演出。哈市雷锋车队队长栾景通不仅为活动提供了大客车,还提前联系了哈鼎泰饺子馆,为参加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奉上了一场道外名小吃的盛宴。

  该区通过开展礼遇优秀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广大志愿者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从而进一步激发他们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益深入人心、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