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香坊区强化服务意识 为小微企业撑起服务伞

http://hrb.dbw.cn/ | 2016-12-30 12:55:19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近日,香坊区工信局组织区内18户规模企业与中国邮储银行和平支行共同举办了对接服务会。

  会上,邮储银行代表结合近期信贷政策的变化情况,就邮储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各项信贷产品概况、申报要件等进行了介绍。为企业带来了多种信贷产品,着力解决企业用款急、融资难等一系列问题,帮助区内优质企业获得业务发展和合作的机会。并与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香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清亮对邮储银行和平支行长期以来对香坊区企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鼓励企业拓宽思路,增强自我发展、自我升级意识,积极探求拓宽各种融资、引资渠道。此次银企对接服务会体现了政府搭建平台,做好服务的宗旨和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决心。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