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冰城绿色有机果蔬为保鲜“坐飞机”来沪参展

http://hrb.dbw.cn/ | 2016-12-22 09:30:00
作者: 张隽珊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上海12月22日讯(记者 张隽珊)作为首次参展的绿色有机果蔬企业,金满农家现代都市农业园区为了保证果蔬新鲜品质,空运18箱农产品前来参展。

金满农家旅游观光专业合作社首次参展。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在展位前,一盒盒用保鲜膜包装好的果蔬产品整齐摆放。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在该企业展位前,一盒盒用保鲜膜包装好的果蔬产品整齐摆放,黄瓜、豆角、秋葵、彩椒、西红柿等产品让展位显得生机勃勃。一位前来参展的上海市民李女士购买了两盒秋葵、两盒豆角和一盒小柿子。“在上海一直很难尝到正宗的东北豆角,借着参加展会的机会给家人购买尝尝,而且是绿色有机的,在食品健康上应该也有所保证。”

  金满农家旅游观光专业合作社社长赵丽荣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我们带着具有代表性的12种果蔬品种,希望通过2016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的平台,在全国寻求合作伙伴,把我们的绿色有机果蔬品牌进行推广。”

  据赵丽荣介绍,该合作社是东北首家旅游农业合作社,位于双城区双井村,基地面积5000亩,规划为一个景观轴、一个文化影视产业区、生态农业示范区、循环农业示范区、旅游观光区、南花北种示范区、食用菌类区、小浆果种植区等。其中,蔬菜生产区共700栋标准化大棚,主要种植辣椒、黄瓜、茄子、豆角、西红柿等30余个品种;蔬菜采摘区300栋,主要种植便于市民采摘的果蔬。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