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哈尔滨市阿城区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动

http://hrb.dbw.cn/ | 2016-12-21 16:07:00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和12月2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配合全省12月20日举办的“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动仪式,20日,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会宁公园(北门内广场),该区全民冰雪活动日正式启动。

民间秧歌队表演

  启动仪式上,该区民间秧歌队进行了表演。启动仪式后,还有专业人员进行了冰上速滑、雪地足球表演,百姓参与了徒步活动。

  据了解,该区为迎接“全民冰雪活动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文化、体育、时尚等活动,搭建起了广泛的群众活动参与平台,积极倡导和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上冰雪、参与互助,形成了阿城区浓厚的全民冰雪活动氛围。

  据悉,阿城区委区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了工作领导,认真策划和组织,按照职能分工,做好会场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当天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同时,该区利用区电视台、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热情,确保活动参与范围和质量。力争把“全民冰雪活动日”打造成该区的一个重要冰雪活动节日。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