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大篷车"开进延寿

http://hrb.dbw.cn/ | 2016-11-22 15:02:44
作者: 李健     来源: 黑龙江日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扶贫工作的精神和部署,该局就业扶贫援助“大篷车”开进了延寿县,为冬闲的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改善生活水平打造了广阔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是“就业大篷车哈尔滨市人社局精准扶贫延寿行”,由哈市人社局主办,哈市就业创业处、哈市人才服务局、哈市就业管理局、哈市职介服务中心协办。

  参加本次“大篷车”活动的有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建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新巴黎大酒店等32家企业,提供适合贫困群体就业的2000余岗位,涉及服务性、加工类等35个工种。现场为300余人次农村贫困人员提供就业方面的咨询,签订意向性协议130余份,发放农民工进城就业须知、维权指南、就业地图指南等宣传材料1000份。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