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正文

哈市领导深入尚志市调研扶贫工作

http://hrb.dbw.cn/ |  2016-10-20 15:33:44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0月19日,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及发改委、审计局、排水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尚志市调研扶贫工作,尚志市市委书记迟宝旭、市政协主席于为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涛陪同调研。

  康翰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尚志市长寿乡、河东乡的四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组成、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并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尽快脱贫。

  在座谈会上,康翰卿听取了长寿乡、河东乡党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乡、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康翰卿对尚志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党政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扶贫工作,积极缩短贫富差距;扶贫工作做的好不好,关键在干部,干部要有精气神,有干劲,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领百姓脱贫致富。扶贫更要扶“智”,要让贫困户有信心和决心,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来脱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根据不同致贫原因采取不同措施,党政领导干部要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项目,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还要动员社会力量,依靠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帮扶来实现脱贫。

  座谈会后,哈尔滨市国裕数据有限公司还现场向河东乡捐赠35000元用于改善贫困户生活。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