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正文

五常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http://hrb.dbw.cn/ |  2016-10-18 15:20:06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五常市各部门围绕“邀您一起来扶贫”这个主体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发动各方力量投身社会扶贫,以此来营造“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最终达到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的。市政府副市长杜泽春出席相关活动。

  上午9点,五常市扶贫办、团市委、教育局、民政局、卫计局等12个部门围绕当前我市扶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实践成果和典型事迹,以图片展板、音视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展示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展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各级慈善爱心组织还开展了捐款、捐物活动,努力在全市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府副市长杜泽春出席相关活动现场,并逐一参观了各部门活动展板,仔细阅读各部门宣传单内容,对五常市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哈尔滨扶贫办在五常市开展了慰问革命老区活动,为五常市小山子镇、冲河镇、向阳镇、沙河子镇四个乡镇8所寄宿制学校赠送12台洗衣机。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