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双向增设“农产品交易中心”站!346路公交线路20日起调整运行
2022-10-20 09:2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中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投入运营后的交通出行需求,该公司从10月20日首车起,正式对所属346路进行优化调整,在中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东南门处智谷大街路段双向增设“农产品交易中心”站。

  346路线路图

  据悉,中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省重点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万宝大道两侧,该项目既是中俄农产品果蔬、肉类出口,粮食、水产、农业原材料进口五大品类大宗商品集中交易中心,又承担着面向东北亚全面合作的承载高地和联通国内、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重任,将于近期投入试运营。

  346路公交线路的调整,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区域内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减少企业通勤车成本,为中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招商引资、招揽人才助力。

  (图片由新区公交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