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 暨全域乡村旅游活动启动
2022-07-08 13: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磊杨 依明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王磊杨 依明 记者 郑通) 山美、水美、景色美......7月8日,通河县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活动启动,本次主题围绕“山水田园 畅游通河”,除铧子山主会场外,还分别在祥顺镇新乡村、凤山镇青山村、通河镇大兴村设置了三个分会场,分会场乡村旅游启动仪式也在同步进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河县结合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全域乡村旅游,让游客们体验乡村田园生活,既有诗意美景,亦有现代休闲的舒适便捷。推出了三条乡村旅游线路和最美骑行线路,设置了登山、骑行、农特产品展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和专场文艺演出、通河旅游风光摄影展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通河县依据独有的旅游资源禀赋,全力打造山水旅游胜地,全季旅游品牌。春赏漫山杜鹃,夏有避暑漂流,秋品五花山色,严冬赏冰乐雪。"十四五" 开局,通河被纳入黑龙江省7 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这为通河打造" 山水田园秀,幸福宜居城" 提供了发展契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俊杰介绍,下一步,通河将大力推进旅游规划、旅游产品、服务体系、以及乡村旅游等要素的全域化,通过完善旅游设施配套,将各景区连起来,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