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召开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
2021-07-20 11:12: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19日,道外区召开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打响“7·19”专项行动“发令枪”。

  会上,宣读了《道外区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根据《方案》,道外区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河湖“清四乱”专班,组建一办七组,采取“政治任务、雷霆行动”的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打好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全力完成河湖“清四乱”工作任务。明确任务,担当尽职,聚焦剩余点位发起攻坚战。强化党的领导,统筹全区资源力量,确保打赢“清四乱”攻坚战。今年是河湖“清四乱”工作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形成攻坚合力;成立专班、化解矛盾,加强宣传引导、动员企业自拆。同时,依法依规,将减量自拆与行政强制措施相结合,坚决按时限要求完成全部河湖“清四乱”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答卷,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