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企业千米私建被拆除 拓展市民公共空间
2021-08-17 09:04: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位于香坊区红旗大街14-1号的一处面积1000余平米的违建被拆除,该违建拆除后,将此处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中,拓展市民生活空间。

拆违现场。

  该两层建筑建于1999年,建设之初为某楼盘售楼处。经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认定为违法建筑。日前,香坊大街执法中队依法张贴了违法建筑拆除公告书,但产权单位已种种理由迟迟不履行拆除义务。

  今年以来,香坊大街街道将此违法建设拆除纳入重点突破工作,组织执法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找到产权单位,多次上门讲政策、讲法规、做思想工作。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企业表示愿配合完成违建拆除。

  8月15日,香坊区组织相关部门对该企业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因场地过大,为防止水电泄漏等安全问题的发生,拆除人员采取先进场对动力电等供电系统实施止电作业,随后又安排两台大型机器进行定点破拆,经过近40个小时的作业,该违法建设被成功拆除。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