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以培训模式为载体 推动行业人才成长进步
2021-08-02 14:18: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欣宇 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日讯(刘欣宇 白铭波 记者郑通)近日,呼兰区委组织部以培训模式为载体,举办行业突出人才省情市情研究班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天明教授,市委党校从事世界经济、经济学教研工作的王喜权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学员代表发言”的模式展开,让创新思想在本次培训班涌流,使学员的个人特点能够充分发扬。

  来自全区各行业的学员代表,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和工作经验,面对新时代的新特点、新时期呼兰区的新机遇、新形势下个人能够发挥的新空间,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互动交流。学员们畅谈了工作经验,相互展望未来努力方向。

  此外,呼兰区委组织部组织55名学员赴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和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实地参观践学。通过参观体验式学习,体验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获得多方面的学习成果,提高学员们向新领域探索、向新事物探究的创新能力,为纵深呼兰“二次创业”的新征程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