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重点班呼兰区分会场培训结束
2019-10-14 16:3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百胜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4日讯(徐百胜记者郑通)近日,哈尔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重点班呼兰区分会场培训结束。154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重点班,要求各区、县(市)同步设立分会场。此次培训正值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秸杆焚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紧锣密鼓开展中,所有参训村党支部书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细心听、认真记,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分组讨论环节,区委组织部将学员分为3个讨论组,分别派一名工作人员带领组内学员就当天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形势、村级治理能力、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能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