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经开区、平房区举行政校企对接活动 500个岗位现场招聘
2021-05-13 10:0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高琳 记者张隽珊)5月12日,哈经开区、平房区“校企合作育人才就业赋能促发展”政校企对接活动举行。

哈经开区、平房区举行政校企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为政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授牌、企业联合公益基金会为学校贫困学生捐赠了物资、五所高校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知名专家对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免费培训,重点解析人资法务常见误区风险,有效规避企业用工风险等内容。

  高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平房区政府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信任、凝聚共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面、更广空间开展好各类务实合作,加快形成校地联姻、相互支撑、融合共生、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企业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政府主导的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拓宽企业的招用工渠道,深化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输送、创新创业领域拓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人才、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哈经开区、平房区同步召开企业校园招聘会。平房区人社局结合院校毕业生专业条件,筛选3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技术术、管理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在会场进行相关岗位咨询及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