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开发线上服务专场网络招聘 平房区强化精准对接解决用工需求
2021-02-25 15:58: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鹏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李鹏 记者张隽珊)记者从哈尔滨市平房区获悉,平房区精准对接,大力开发线上服务,拓宽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哈尔滨市“稳岗留工”系列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同时,平房区人力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系列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采取各街镇上下联动,部门配合的形式,通过网络平台互动,区人社局利用平房区微信公众号平台,联同各街镇微信群、qq群,同步推送招聘信息。同时,与哈市人力资源市场建立联系,就业信息联动互通,实现招工信息多点位发布,职业介绍信息共享机制,为平房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负责企业招聘工作,与省百大项目、市重点项目以及机械类、食品类企业进行密切沟通互动,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需求并为求职者提供最新、最准、最广泛的招聘信息服务,为企业提供用工信息,为求职者就业助力。

  春节期间,平房区人社局共计召开了3场线上招聘会,平房区51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297个岗位,招聘用工人数为1237人,达成就业意向的共计208人次。同时利用公众平台发布重点政策宣传10余次,政策解答40余次,并与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信息互联互通,为126家企业不间断发布招聘信息。特别对百大项目企业海航创通机械传动有限公司、华兴玻璃哈尔滨公司进行招工宣传和紧密对接,两家大型企业均招到理想员工。为重点企业哈尔滨乌苏里江、鑫华航空两家企业推荐的20余人次就业信息,都实现成功上岗。有近百名求职人员通过区就业局推荐,到区内重点产业链企业就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