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举行
2021-05-11 10:57: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1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5月10日,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1香坊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万达室外广场举办。

招聘月活动现场。

  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积极联动,精心进行组织筹备。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展位,针对百姓关注的民生业务,通过抖音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政策解答,积极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公共咨询服务。同时开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专区,在招聘过程中有效强化用工单位和农民工的合法用工、依法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类民营企业和用工单位90家,面向社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0个,涵盖计算机、建筑、机械制造、餐饮服务、销售、财务、物流运输、医药等多个领域。活动期间为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当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机会,促进人才供需匹配,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就业质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香坊区人社局立足人社业务特色,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在全市各区中首推抖音号“香坊职介”、微信小程序“香坊人才导航”,实时推介更新招聘活动信息,全时段多角度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打造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三位一体”服务体系,方便群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在线求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