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招聘大集25日举行 提供各类岗位千余个
2017-03-23 12: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记者从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香坊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招聘大集将与本月25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时)在香坊区乐松广场举办,将为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毕业大学生和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为给春季进城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就业平台,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招聘大集。希望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踊跃参加。

  此次招聘会主要目的是为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毕业大学生和下岗失业人员搭建就业的桥梁。招聘会的特点是用人单位实实在在招聘,求职人员实心实意应聘,香坊区政府确实做到了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落实就业政策,优化就业环境的承诺。招聘大集采取政府牵头、企业承接、求职人员响应的三方合作方式,切实发挥城乡结合部在地域资源上的优势。此次招聘会设置了职能科室组成的政策咨询台。当天活动组织200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不仅是香坊区人社局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也是为香坊区失业人员和失地农民提供了实现就业的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