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人民检察院搭建检民共建桥梁
2021-04-12 15:4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兆春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杨兆春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检社共建”为平台开展实践活动,搭建检民共建桥梁。

干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综合业务部制作以“党旗飘扬检辉增光检民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板,综合业务部干警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法律诉求,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拉近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让群众直观学习法律知识,运用法律知识、法律思维、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法律渠道合理表达利益诉求。

  下一步,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实现检民共建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