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灯亮了心安了 呼兰区电力部门为疫情卡点迅速通电
2021-02-01 12: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治寰 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呼兰区电力部门党员突击队。

  东北网2月1日讯(李治寰 白铭波记者郑通)1月31日清晨,一阵急促的电话打进国网呼兰供电公司。“您好,我们街道疫情防控人员15小时工作在卡点,因为时间紧,部分卡点未通上电,夜间帐篷照明取暖无法运行,又黑又冷,极不方便……麻烦您帮我们解决燃眉之急!”接到呼兰区萧乡街道办事处的救助电话后,国网呼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指派公司电气安装公司和城区供服中心等部门,迅速组成14人的共产党员突击队,出动斗臂车等三台车辆赶赴现场实地勘察抢修。

紧急接通电源。

  呼兰区萧乡街道共有21个疫情防控卡点,有众多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一线坚守,在严寒的天气下,防疫工作环境和条件十分艰苦。党员突击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迅速行动起来。队员们一边检查卡点周边线路设备的供电条件,一边摸清实际用电负荷。根据勘察结果,突击队队长当场制定最优供电方案,将空气开关、用电插板、按钮开关等设备调配齐全,进行点位分配,分头施工。全体突击队员们克服低温作业、电源点不清晰等不利作业条件,努力提高安装工艺和完善施工进程。

  经过近一天的紧张奋战,呼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向21个疫情防控卡点免费提供了空气开关和进户线,全部完成了萧乡街道疫情防控卡点的用电安装工作。

卡点工作人员身暖心更暖。

  灯亮了,暖有了,心安了。面对及时安装到位的电力设施,萧乡街道疫情防控卡点的全体执勤人员为呼兰供电单位共产党员突击队的高质量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