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靠河路万米违建厂房被拆除
2020-08-05 13: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5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4日,香坊区组织区执法局、新香坊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将位于靠河路63号三处近万米的违建厂房依法拆除。

香坊区靠河路万米违建厂房被拆除。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这三处厂房建成已久,属历史遗留。由于厂房建在哈市某重点单位和学校周边,工厂运营产生的噪音污染等问题,影响周边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给重点单位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经过深入摸底排查,充分做好入户沟通、统筹协调等工作,并且与违建业主做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让其充分了解拆除违法建筑的重要性。最后拆除工作得到了业主的理解与支持,提前搬离厂房内物品。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三处违建厂房呈“几”字型布局,占地面积达到9980平方米。4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将近万米违建厂房夷为平地。

  据悉,违建拆除后将对此处进行平整,交由教育部门使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