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2020-07-23 13: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张隽珊)22日,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哈尔滨市委常委、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区长宋博岩等出席。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战略部署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加快构建哈尔滨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形成多元办学格局,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学院,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54家企业积极参与、深度合作。

  产业学院致力于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共同发力,面向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急需的现代装备制造、航空技术、汽车技术、生物医药、食品、电子信息等产业,建设相关专业及专业群,将专业链、产业链有机联结,提供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创新政行企校多元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探索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升级新模式。汇聚资源,优化配置,实现优势互补,推进科学研究、先进技术应用和新产品开发服务,提高学校和企业技术、技能创新能力。

  当日,还举行了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通过理事会章程。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